一只没涂层的无公害平底锅。吔!
1 18

一些话

想了想还是不在那L发了,已经够难看的了,放LFT得了,给自家GN们看看
首先上图呗https://imgdata.hoop8.com/1406/0971033108338.jpg
是登陆了的,ID隐去了,截了一整页。不会PS,这个都是画图搞的。总共这页就回过74,77,83和88这四层L
蹲这楼纯粹是我看的比写得多太多,说自己是写手更自认为是读者
46L提意见的时候我就正在刷这L,意见挺中肯的,我自己也有这种感觉。
这时候我也没跳出来,我是觉得文怎么说都行啊,这是各人观感。也没BLX。
然后下面有两位争了起来,再然后已经有路人说写手别找存在感这样的自炒暗示了,是的,我咬钩了,我错了,我急匆匆蹦出来给自家招黑给“自炒”落了口实。是我错。
但是否“自炒”,实在是非黑即白,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我认为自炒和抄袭/改编之类的都是非常恶劣的行为,这是我底线,所以我太较真了。雷到曾支持我的GN真是抱歉了对不起。
再多说几句,我挺喜欢FB的,作为一个写的一般的写手+挑嘴的读者,我真心觉得FB的回复多少和文的质量成正比,所以以后写了新文,该扔FB还扔FB,反正马甲披上,谁也不认识谁。LFT这里以后会完结了再放在子bo里。
就这些。再一次给自家GN们道歉,给自家招黑了gome!

评论(18)
热度(1)
© 平底锅左左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