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没涂层的无公害平底锅。吔!
24 3

[山组]手.Chapt.3

五点半的闹钟铃声响起,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樱井带着睡意伸手按掉闹铃,同时在心里默数,十秒钟,给自己赖床的时间只有十秒。
数到十的瞬间就坐起身,捏了捏眉心,下床往卫生间走去。
三分钟内刷完牙,简单地擦了擦脸。然后再回到卧室换上运动服,出门的时候看了看玄关处的钟,如每日一般,五点三十五。
五分钟内从住所跑到附近的健身房,前台值班的服务小姐看见他就熟络地笑了起来:“早啊樱井桑。”
跑步机上11KM/H的速度跑半小时,然后划船机半小时,最后是力量训练半小时,硬拉,器械夹胸,引体向上,今天着重的是背肌和胸肌。
一个半小时后准时再跑回住所,洗完澡换上西服,出门的时候8点整。
从住所开车到会社,二十五分钟。停好车,8点半刷卡进人大楼。
坐在办公桌后首先拿出手帐仔细记录今天行程,虽然与目标行程所差无几。
他喜欢这样有规律可循的日程,还能在其中找到些许乐趣,如果某个步骤加快速度,余出的时间便如同赚来的一般。日复一日排得满满的schedule,让人安心。
他不喜欢的是心血来潮,所谓的惊喜,带着让人怀疑的不可靠感。就如同此刻,午休时间,平时的他都会吃完外卖然后休息半小时,在办公室里吹吹暖风,但现在吹过来的却是冬日里令人忍不住缩成一团的寒风。
竟然来到了这里,那间按摩店。
仿佛认命一般,既然已经到这里了,进去又怎么样呢,如果是那个人,又能怎么样呢。不过是陈年旧事,早年的钝痛到今日也灰飞烟灭了。
“欢迎光临,请问有指名的按摩师吗?”
“大野老师?”
“啊,好,大野老师目前有一位客人,大概等十分钟就可以了哦。”
有服务人员指路,十分钟内换上浴衣,正面朝下躺在按摩床上开始等待。
也不过是一瞬,门外就有脚步声传来,很轻,樱井摒住了呼吸,耳中几乎可以听见心跳声。
“客人以前有做过指压按摩吗?”
糯米饭一样的声音竟然都没变吗,樱井紧紧攥住按摩床的边缘,生怕遏制不住抬起身看看这个人的强烈欲望。
“做过。”咬着牙一个音一个音往外蹦。
“吃得了疼吗?”按摩师一边温柔问询,一边搓搓手把手搓热。
“吃得了。没关系。”什么样的疼吃不得呢,反正也不会死。
“那,我开始了哦。”
按摩师的手按上来的时候禁不住紧绷了身体,感觉鸡皮疙瘩一点一点地长了出来,明明那人的手也不冷。
“客人请放松一点,这样不太好按。”按摩师稍微有点困扰,不过语气仍然很温柔。
想想现在放在自己背上的这双手,正沿着肌理用力按压、推拿的手,这双曾经为自己做过手工的手,还放在多少人的背上过,心里的怒气就要按捺不住。
深呼吸了几下,好歹是放松了身体。
按摩师手上动作着,又开了口:“请问客人有哪里特别不舒服吗?”
“肩颈部。”
“好的,我知道了。整天对着电脑很辛苦吧?”
以前可是不善言谈的人,现在倒是挺得心应手的。樱井在心里冷笑了下,回答却带着笑意:“是啊,没办法的事情。”
“不过客人的身材不错哦,肌禸线条很漂亮啊,经常健身吧。”
这句话,这人十几年前也说过,不过称赞的对象并不是自己。

懒散无事的暑假里,两人在自己的秘密基地,公园一角的废弃滑梯下,分享着冷饮,这人看着自己带过去的美术画册,指着大卫雕像单纯地赞叹:“真是漂亮,线条真好看啊。”
于是自己就笑着说:“那我以后也加油变成这样,给智君当模特,不过要收费的哦。”
“报酬是拉面?”
“哈哈哈哈聪明!”

“对,经常健身,工作这么忙,身体不好可不行。”旧时回忆涌上心头,百转千回下却仍然能镇定地应答,樱井真的开始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就这样闲闲地你来我回了一阵,那双手最后重重地按了一下,然后便宣告结束了。
“好了结束了哦,客人可以起来了。”倒也有始有终。
他起身,慢慢地回转过头,那人正背对着自己收拾东西,然后也转过身来。
视线对上的时候,樱井想说些什么,却张不开口,喉头被卡住一样,舌尖上尝到腥甜滋味。
那个人愣了一下,接着微笑了起来:“好久不见,翔君。”
“好—久不见。”
TBC

评论(3)
热度(24)
© 平底锅左左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