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没涂层的无公害平底锅。吔!
31 18

[山组]手.番外2 日常

日常 One day

·我家小区进行水电检修

大野开门,门外是浑身挂满了包袱,身后还拉着一个旅行箱的恋人樱井。距离上次恋人认真地说要开始交往,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而这一个月里,恋人或多或少地因为各种原因在这里过了好几夜。
这次是想要搬过来么,带了这么多行李,看着正往外拿行李的樱井,大野环视了一下租屋,1SLDK,一个人住的话还好,感觉两个人会不会有点拥挤。
如果以后要住一起的话,大概要换个更大的房子了。大野打算今天去房产中介那里看看。
“我家小区进行水电检修。过几天就好。”收拾好东西恋人表情有点怪异,仿佛在解释着什么。
“哦。所以不是要搬来和我一起住么?”
“诶——?啊可以么?”恋人反应有点激烈,咳了几声后又带着怪异的表情,“让我好好考虑一下。”
大野低头苦思,自己刚刚是传达了邀请的意思么?不过这样也不错。
过了会儿恋人转身去门外打电话,说了几句就回来了,“嗯我家小区那边说是进行彻底翻修,可能要进行一个月以上。那我就不客气了。”
大野想说你家小区这检修速度堪比国立了,却看了看恋人的嘴角,然后也上扬了相似的弧度:“欢迎。”

·不做按摩师了

周末清早。樱井揉揉惺忪睡眼,恋人正在穿衣服。
“这么早去哪里?”
“去店里。”
“哦...什么店里?”
“按摩店。”
“哦。诶?不是不做了吗?”
“嗯,不做按摩师了。”
“那——?还有未办好的手续什么的?”
“嗯,店里有些事情需要我过去看一下。有新招聘的按摩师,我去看看合不合适。”
“所以智君现在是那家店的顾问?”
恋人突然不好意思起来,“嗯,顾问,兼老板。”
“诶——?”
樱井突然想起那天以为这人又不告而别时店里前台小哥那欲言又止后讪讪的笑。
饶了我吧。樱井恨不得用枕头闷死自己。怎么会这么蠢。
恋人却突然趴了上来,拽掉枕头,蜻蜓点水地chu了一下,“等我回来一起吃午饭吧翔君。”
室内的温度调得太高了,樱井摸了摸发烫的耳朵,瓮瓮地嗯了一声。

·情敌

被恋人出门吵醒后,樱井翔打算出门买个早饭,顺便对这周围的食店分布情况进行一个严密仔细的调查,为今日午餐及以后的三餐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穿好衣服,在镜子前摆了一个非常帅气的pose,太perfect了,樱井翔关上防盗门后又拨弄了下头发。
隔壁的邻居带着女儿正要出门,看见自己,立刻笑了笑。
“您好,初次见面,我是隔壁的铃木香里。”
“啊您好,初次见面,我叫樱井翔,是大野的——”,虽然说这种场合说是朋友比较好,却还是让人不甘心。
“是大野桑的男朋友对吗?”,大概是看到自己惊讶的眼神,女邻居笑了笑,“平日我和小女多承大野桑照顾,非常感谢。前几天遇上闲聊的时候,我有意给大野桑介绍公司的女同事,抱歉,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您,大野桑拒绝了,说已经有了恋人,是位男性。”
樱井下意识地跟随着对方点头鞠躬,一席话听完,刚想说些什么,被妈妈牵着的那个小女孩表情不善地瞪着自己:“小智是被这个怪人欺骗了,他肯定是动画里说的坏人,施了奇怪的魔法。”
被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说是怪人,樱井翔抽了抽嘴角。
“小春!怎么这么不懂礼貌!说了多少次了不准喊大野桑名字!没大没小。”邻居立刻训斥,然后又冲自己抱歉地笑。
电光火石间意识到自己介意的那个情敌也许就是面前这个小女孩,樱井翔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情敌不敢挑战妈妈权威,只能愤愤地施以眼神伤害,被妈妈拉着要走下楼梯的时候轻轻地咕哝着:“明明就是个怪人,还穿着两层的连帽衫。”
樱井站在楼道里看着那个着粉色纱裙的小人儿走远,心内咆哮自带混声回响。
这是fashion你懂吗!是fashion你懂吗!Fashion你懂吗!你懂吗!懂吗!吗!

·你变黑的时候食量也变大了么

午餐是在附近的拉面店解决的。说是拉面店,但听周围居民说,这家的咖喱饭也是一绝。
于是一碗拉面一份咖喱饭一份煎饺再加上一碗拉面一份咖喱饭,两个成年男人的食量绝不可小觑。
“你吃饱了?”樱井看着吃完一份咖喱饭就放下餐具喝起乌龙茶的恋人。
“恩吃饱了。”
“明明变黑了,看着更加男人了,你食量怎么还这么小?”樱井纳闷。
“变黑和食量有关系吗fufu,小翔你变黑的时候食量也变大了么?”
“我什么时候变黑过。”煎饺有点好吃啊,要表再来一份打包带走。下午可挺长的呢。
“明明就变黑过啊,大三的时候,黑得不得了,穿着超大码的T恤和短库,超级像黑人说唱歌手。”
樱井咽下嘴里的煎饺,又喝了口乌龙茶,抬起眼盯着笑个不停的恋人,慢悠悠地问:“我那会儿变黑了,智君是怎么知道的?”
“.............照片什么的吧。”
“嗯我记得黑的那阵儿根本都没拍照片。”
“听听听同学说的。”
“以前的同学,你除了我还认识谁?”
恋人索性放弃编造理由了,低着头瓮声瓮气的,“反正我就是知道。”
说了是要重新开始的,中间空白的十三年就抛在脑后,可发现原来自己并没有被完全遗忘,这个人,也许曾经回头来找过自己,就觉得,稍微可以不那么介意了。
“我好找吗?”樱井不再追问细节,夹起饺子语气平常。
恋人也平静下来,口气悠远,“你在以前高中的荣誉榜上,照片好像还是高一的时候,大学里也好找,随便问谁,都好像知道你。所以那会儿很感激翔君,谢谢你发着光,让我一眼就能看到。”
樱井咽下最后一勺咖喱饭,感觉饱得不能再饱了。本来想打包的煎饺也作罢了。
“走吧?”恋人付完账,伸过手来要拉自己。
“嗯。”恋人也有点发着抖,樱井却不敢转头看,两人在路上牵着手,偶尔有行人侧目,不过恋人的手却始终有力地攥着自己,樱井犹豫了下还是松开了手,双手分离的瞬间听到恋人几不可闻的一声轻叹。
再握住,指指交握,紧紧相扣,连一丝罅隙都没有。
“这样比较好。走吧。”
“嗯。”

END
==========
okay番外2也更啦,这篇是彻底结束了
最后这章番外因为有在想另一篇文,文风有微妙的变化
再见咯!想看回复(赤果果

评论(18)
热度(31)
© 平底锅左左左 | Powered by LOFTER